2017-07-18

隆鼻不只是隆鼻 「鼻雕」才是王道

facebook Plurk Delicious Posterous Tumblr

一、鼻雕王道 

(圖片轉載自網路)

▲其實整形醫師的工作與雕刻師有異曲同工之妙,美感都是決定作品優劣的關鍵。

 

最近有些客人提到,為什麼同樣是手術隆鼻,

價格會天差地遠?有的醫美診所甚至報到低於三萬元,

為什麼有人會得到十多萬的回覆?

 

我不會覺得提出這樣的問題有什麼不妥,

畢竟希望價格漂亮是人的天性,

如果要用最簡單的方式來說隆鼻價格的差異,

應該就是「鼻雕」做得好不好,

把一個區域"變大"、"變高"並不困難,

但是雕得好不好,材質有沒有用心處理,

就是價格差異的原因了。

 

舉個例子,應該很多人喜歡生魚片吧!

以生魚片的定義來說,

剛撈上來的魚直接取一片下來就是生魚片了,

那為什麼高檔日本料理的生魚片壽司如此昂貴?

就是因為材料的處理和刀工有很大的差別,

最後拿起來吃的時候有「色、香、味」都滿足的感覺。

 

二、鼻雕王道

(圖片轉載自網路)

▲每個人都想要擁有又挺又自然的鼻型,

但醫師如果沒有在雕刻上下很多苦功是很難達成的。

 

以隆鼻來說,會影響價格的因素還有很多;

鼻膜材質的不同、是否為二次手術、

是否需要取更多自體軟骨等,都是影響的因素。

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有沒有花時間好好的做雕刻,

畢竟鼻子本身是立體形狀很複雜的器官,

要又挺又自然真的要下許多工夫才行!

 

對於鼻雕,我已經發展出自己的風格和堅持了,

在此也要感謝以往曾經給予指導的恩師們!

還有許多次國外研討會的前輩!

能讓我有許多技術融合的空間。

也希望所有接受隆鼻的人,

都能擁有令人羨慕的鼻型。

 

精緻鼻雕2種選擇

 

(一)鑲鑽式鼻雕

傳統的兩段式韓式隆鼻,是指在鼻模的最前端,用自己的軟骨做塑型與保護。最前端是自己的軟骨的好處,在於可以避免鼻尖皮膚直接被外來物(矽膠鼻模)壓迫、導致皮膚變薄甚至穿破的危險。另一好處是可以將過尖的鼻模前端,做適當的圓潤化,符合東方人自然的鼻型。

 

然而,隆鼻手術裡,對於耳軟骨與鼻模之間如何雕琢,不同醫師下的功夫其實差很多,許多醫師取下軟骨後直接就縫上鼻尖,或只是簡單修一下。像這樣的做法就會造成不自然的鼻頭形狀。為避免這種情況,我研發出細緻的鼻頭做法,稱之為「鑲鑽式精緻鼻雕」。我在處理軟骨時,會將軟骨做打磨與圓弧狀處理,並將鼻模表面刻出一個淺凹槽,也就是所謂的「軟骨鑲嵌槽」雕刻,軟骨在精緻研磨後,可以百分之百崁入這個軟骨鑲嵌槽,讓軟骨以無接縫的狀態密合於鼻模,就好像切工完美的鑽石,鑲在為它量身打造的鑽台上一樣。

 

(二)韓式三段式隆鼻 

另一種韓式三段式隆鼻,分為鼻樑與鼻頭部份進行手術,鼻樑與山根是以人工植入物或是自體肋軟骨、異體肋軟骨調整高度,鼻頭則以鼻中膈軟骨、肋軟骨或是耳朵軟骨作為支架,雕塑出適合的鼻頭形狀。也有會採用肋軟骨取代人工鼻模置入鼻部,達到隆鼻與鼻部雕塑的目的。因為是自己的軟骨,所以不會造成異物感染或發炎的狀況,適合朝天鼻、鼻型過短、鼻頭肌膚過緊的民眾,透過三段式雕塑,能達到微美如韓星般的俏鼻頭。

 

※實際效果因人而異,建議由醫師個別評估。

【小提醒】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「改善」身體外觀,而非以治療疾病為目的,符合衛署醫字第0980264150號製作公告。效果因人而異,本宣傳依據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;有關適應症、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,醫師將依個案說明。

文章回應

小貓 發表於: 2017-07-24 14:07
要如何知道我適合做哪一種鼻雕呢?

您好:可以的,通常常見的隆鼻有兩種做法,一個是真正的"軟骨"隆鼻是指墊高鼻頭都是使用自體軟骨,因此主要材料是鼻中膈即耳朵軟骨;通稱"韓式隆鼻",是指鼻樑用I型人工鼻模,鼻尖用耳軟骨與鼻中膈軟骨製作。另一種是鑲鑽式鼻雕,主體為L型鼻模,鼻頭是自己耳軟骨修飾及保護鼻頭避免穿出的可能,歡迎諮詢討論。

張博全 於 2017-07-26 11:54 回覆
啾啾妹 發表於: 2017-07-25 09:13
請問兩種鼻雕價格都一樣嗎?

您好:唯隆鼻的作法及材質有異,有關費用等詳細情形請洽詢診所,或來電:02-27000164 或E-mail  service@milos.com.tw,line或wechat ID:milosbeauty 謝謝您。

張博全 於 2017-07-26 12:00 回覆
葉君 發表於: 2017-12-14 18:58
== 私密訊息 ==

您好:唯 隆鼻的作法及材質依個人的條件會明顯有異,建議先到[診所給我評估後比較能清楚改善方向,有關費用等詳細情形請洽詢診所,或來電:02-27000164 或E-mail  service@milos.com.tw,line或wechat ID:milosbeauty 謝謝您。

張博全 於 2017-12-18 17:16 回覆
葉君 發表於: 2018-08-01 12:31
== 私密訊息 ==

您好:鼻雕部分,如縮鼻頭等, 因考量做法, 自身條件, 可能跟材質或軟骨使用均不相同,建議您至診所給我親自評估與建議較為準確, 費用範圍13~15萬台幣, 時間安排詳情請聯絡診所:E-mail: service@milos.com.tw 或來電: 02-2700-0164,line或wechat ID:milosbeauty,謝謝您。

張博全 於 2018-08-02 16:49 回覆
toby 發表於: 2018-11-14 00:35
== 私密訊息 ==

您好:我們診所第一次看診收建檔費用300元,這就包含模擬的費用。當天模擬當然可以立刻看結果,並且討論.有關時間安排等可來電:02-27000164 或E-mail:service@milos.com.tw,line或wechat ID:milosbeauty 謝謝您。

張博全 於 2018-11-14 19:25 回覆
Abby 發表於: 2019-10-07 00:24
有做歪鼻矯正?

您好:鼻雕部分, 因考量做法, 自身條件, 跟材質或軟骨使用均不相同,建議您至診所給我親自評估與建議較為準確,您鼻子有做過手術嗎?有關時間安排詳情請聯絡診所:E-mail: service@milos.com.tw 或來電: 02-2700-0164,line或wechat ID:milosbeauty,謝謝您。

張博全 於 2019-10-08 13:53 回覆
然 發表於: 2020-11-09 17:34
== 私密訊息 ==

您好:墊鼻子依需求有很多種手術方式,有的需要採開放式做法,有些是隱藏型傷口。依您的情況是可以鼻樑用I型人工鼻模,諮詢可以再討論鼻尖需不需要耳軟骨與鼻中膈軟骨製作。建議您至診所做評估,會得到更加祥細具體的了解。謝謝。

張博全 於 2020-11-11 14:51 回覆

我要回應

發表人
E-mail
類型
內容
驗 證 碼
d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