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1-25

下巴差一點都不行!論一毫米的美

facebook Plurk Delicious Posterous Tumblr

一毫米1mm,是一個小小的長度單位

以整形來說,許多人可能覺得沒有差

但是以我做下巴多年的經驗來說

其實1mm的差距對於外型的影響是很大的,

以下巴模型的設計來說,

最重要的就是兩側的服貼與順暢度,

足夠順暢的話外型會非常自然,

如果不夠順暢反而會使整體下半臉線條產生凹痕,

所以模型最側兩邊的厚度會不到1mm,

然後才是沿著中央逐漸變厚,才足夠自然。

 

由此可見1mm的變化在外觀上是看得出來的,

因此所使用的模型勢必要經過雕刻,

手工客製化調整才可以達到外觀自然。

 

有時候我們會聽到客人跟我們反應,

原本在別家下巴做完稍有進步,但不知哪裡怪怪的

身旁有人說:「你最近是不是去墊下巴了?有比較好看喔......」

聽到這些,說好聽的話是誇獎,說難聽的話就是被發現了!

我們以整型外科醫師的角度來看,

真正好的整形手術,應該是「好看但不知道做了什麼手術」,

如果很容易被發現是下巴變了,就代表術後存在不自然的線條。

 

至於不同材質對於下巴的流暢度會有影響嗎?

其實只要是合法使用於人體的材質對於身體都不會有害,

但是要做到理想線條形狀,模型勢必要經過客製化雕刻,

目前常使用的有矽膠類、卡麥拉、人工骨,

其中最能精細客製化的材質還是要使用人工骨,

人工骨可以做到1mm細微的雕刻,

但是像是矽膠、卡麥拉這些材質,

由於柔軟的特性,就難以做到1mm的雕刻,

沒有下巴骨骼的感覺。

 

甚麼樣的下巴外型是適合自己的,

其實客人來到診所諮詢,我們都會做一步3D影像模擬,

讓客人親自見到想要的樣子,以便諮詢外型與需求,

有人希望拍照好看,有人希望現實生活看起來自然,

我們會根據本人的面貌做出想要的版本。

 

另外臉頰部分的線條也會影響整體下巴輪廓的美觀程度

臉頰從前到後大致可分為3部分,

前方嘴邊肉部分多需要往兩側拉開或是直接減少脂肪,可以選擇「拉提」、「溶脂」;中段的部分則是可以用「口內取脂」,以減少嬰兒肥的情況;

而最後方是咬肌的範圍可以注射「肉毒桿菌」讓咀嚼肌體積縮小。

所以改善整體臉部輪廓線條的方式非常多種,

適合哪些療程還是要與醫師現場評估討論。

 

 

文章回應

蔡小姐 發表於: 2018-07-31 08:55
== 私密訊息 ==

您好:可以重修的,我比較建議您先來診所評估,因為重修通常是需要仔細的評估,才不至於之後覺得不滿意,建議您可以先到院所做實際的面部評估了解 , 配合做電腦斷層掃描後比較能準確評估。實際費用必須由我先評估過後 , 建議跟上次手術時間間隔半年 , 恢復期約2週, 有關其它時間安排等可來電:02-27000164 或E-mail  service@milos.com.tw,line或wechat ID:milosbeauty 謝謝您。

張博全 於 2018-07-31 13:50 回覆
Liu 發表於: 2018-08-04 21:51
== 私密訊息 ==

您好:可以重修的,因重修通常是需要仔細的評估,建議您可以先到院所做實際的面部評估了解 , 配合做電腦斷層掃描後比較能準確評估。實際費用必須由我先評估過後 , 一般諮詢跟手術時間需7天後 ,有關其它時間安排等可來電:02-27000164 或E-mail  service@milos.com.tw,line或wechat ID:milosbeauty 謝謝您。

張博全 於 2018-08-06 19:03 回覆
Evie 發表於: 2018-08-19 00:37
== 私密訊息 ==

您好:因重修通常是需要仔細的評估,建議您可以先到院所做實際的面部評估了解 , 配合做電腦斷層掃描後比較能準確評估。實際費用必須由我先評估過後 ,以我的流程來說,製作3D列印模型以及術前刻模都會花一些時間。標準的時程是做完電腦斷層掃描後一星期(7天)後可以手術。不過考慮到國外客人的時間實在有限,因此有急件的方案,是縮短至3天 ,有關其它時間安排等可來電:02-27000164 或E-mail  service@milos.com.tw,line或wechat ID:milosbeauty 謝謝您。

張博全 於 2018-08-20 19:56 回覆
發表於: 2018-10-08 05:49
== 私密訊息 ==

您好,3D列印下巴精雕強調的是客製化與精準度,如果採用局部麻醉,有可能產生兩個狀況,一是在剝離大神經附近的骨膜還是會痛,而且局部麻醉不一定能緩解這個痛。二來如果採用局部麻醉,由於麻醉劑造成外觀的腫脹,在我的術中判斷上會比較不精準。因此建議採用舒眠麻醉 , 有專業麻醉師(人員) 提供您參考 謝謝您。

張博全 於 2018-10-09 18:04 回覆
sarah 發表於: 2019-06-27 12:08
== 私密訊息 ==

您好:是的,如果有確定手術時間,以我的流程來說,製作3D列印模型以及術前刻模都會花一些時間。有關諮詢費用安排等詳細情形請洽詢診所,或來電:02-27000164 或E-mail  service@milos.com.tw,line或wechat ID:milosbeauty 謝謝您。

張博全 於 2019-06-27 16:39 回覆
簡小姐 發表於: 2019-08-05 00:18
== 私密訊息 ==

您好:這個問題相當多人關心,首先,麻醉的安全影響的因素很多,是否插管、有沒有肌肉鬆弛劑使用、手術時間、手術種類、病患年齡、病患有無重大疾病、失血量多少,然後最重要最重要的是:有沒有專業麻醉人員全程在旁陪同。就我們3D列印下巴精雕術來說,以上風險幾乎降至最低最低,是相當安全的。至於為何不採用局部麻醉,原因是墊下巴會分離一個空間來放人工骨,但這個動作很接近下顎神經,如果下顎神經有疼痛,不一定能用局部麻醉藥壓住,這時候病人會很辛苦,而且會因為打太多局部麻醉藥造成術中外形判斷不準,因此目前我都採用舒眠麻醉。謝謝您。

張博全 於 2019-08-06 16:59 回覆
發表於: 2019-10-16 17:18
== 私密訊息 ==

您好:(1)手術時間40分,(2)麻醉的安全影響的因素很多,是否插管、有沒有肌肉鬆弛劑使用、手術時間、手術種類、病患年齡、病患有無重大疾病、失血量多少,然後最重要最重要的是:有沒有專業麻醉人員全程在旁陪同。因此目前我都採用專門麻醉師。(3)有完整的緊急應變的設備如急救即不斷電供應等,謝謝您。

張博全 於 2019-10-24 14:51 回覆
Mini 發表於: 2019-11-08 13:43
== 私密訊息 ==

您好:3D列印下巴精雕手術這種方式基本上適用於所有墊下巴的人。不過如果諮詢後發現其實是下巴太長、太厚道需要削骨 ,或者嚴重歪斜需要正顎手術的話,就不適用這種方法。可以安排時間先給我評估喔~

張博全 於 2019-11-12 16:02 回覆
發表於: 2019-12-21 15:19
== 私密訊息 ==

您好: 已經回覆您~為了能更及時處理您的問題和相關需求,此部分歡迎您加入line或wechat ID:milosbeauty 為您說明,謝謝您。

張博全 於 2019-12-26 14:20 回覆

我要回應

發表人
E-mail
類型
內容
驗 證 碼
d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