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D列印下巴精雕术·贵妇下巴精雕·镶钻式精致鼻雕·韩式微定点双眼皮
官方网站 www.milos.com.tw
门诊预约:02-2700-0164
诊所地址:台北市大安区复兴南路一段323号6F (大安捷运站正对面)
e-mail: service@milos.com.tw
门诊时间
星期
12:00
|
18:00
张博全
院长
张博全
院长
张博全
院长
张博全
院长
张博全
院长
张博全
院长
休诊
18:00
|
21:00
张博全
院长
张博全
院长
张博全
院长
张博全
院长
张博全
院长
休诊 休诊

 

米洛斯整形外科诊所张博全医师的新书《完美!关键在下巴》,在今年正式热卖上市,掀起下巴整形的讨论话题。书籍内容集结张博全医师多年下巴整形经验,究竟什麽样的下巴自然又好看?哪种下巴适合自己?是这本书所讨论的主题。

 

最近关心双下巴改善的客人愈来愈多了,我在门诊谘询下巴的时候,许多人也一并会询问如何改善双下巴。不过常见到的情况是,下巴已做过某些治疗。比方电波音波拉皮丶打消脂针等。

分享一对姊妹来谘询双下巴抽脂手术。两位是姊妹,身高体重都差不多,因为遗传的关系像到妈妈的脸部线条,双下巴都很明显。妹妹已经打过消脂针,不过效果不好,想要用抽脂的方式看能不能改善多一点。我在门诊看两位其实双下巴脂肪都还满多的,所以安排两位分别进行双下巴手术。

今天想来和大家聊聊抽脂和消脂针,到底哪种方式才是最适合改善双下巴的疗程呢?
 
 
 
多年来钻研下巴手术,产生了很多的心得,然而近年来也衍生了许多可以雕塑下半脸线条的辅助疗程。其中,双下巴是很多俊男美女都恨之入骨的东西。好不容易能在灯光美丶气氛佳的场景拍几张照片,没想到双下巴却跑出来见客,脸圆了,却圆不了一张好看的照片。
 
 
 
有鉴於此,下半脸线条的美化除了要有个自然立体好看的下巴之外,减少双下巴脂肪厚度能够让脸部线条的精致度更上层楼。目前改善双下巴的方式主要是抽脂,这几年来号称可以解决双下巴问题消脂针也相当盛行。那哪个比较有效呢?

一毫米1mm,是一个小小的长度单位

以整形来说,许多人可能觉得没有差

但是以我做下巴多年的经验来说

其实1mm的差距对於外型的影响是很大的,

以下巴模型的设计来说,

最重要的就是两侧的服贴与顺畅度,

足够顺畅的话外型会非常自然,

如果不够顺畅反而会使整体下半脸线条产生凹痕,

所以模型最侧两边的厚度会不到1mm,

然後才是沿着中央逐渐变厚,才足够自然。

市面上的下巴植体,无论是哪种材质,

能改善的程度仍然有限,

对於许多几乎没有下巴丶下巴极度後缩的人,

即便做了下巴手术也是不够的,

因为植体厚度固定,对於有严重下巴後缩的人来说,

常常会发生手术成果达不到满意的门槛,

因此,张医师特别研发了使用「双层人工骨」的方式来手术。

dr